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
分享到:
邵阳:“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 发布时间: 2019-05-01 09:45
  •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430日上午,邵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市区部门单位、医疗机构、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公司在市城南公园集中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免费发放“蚊蝇鼠蟑”药品。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提供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卫生厕所的定义、目的和意义,引导关注卫生厕所日常管护、倡导文明如厕,普及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蚊蝇鼠蟑”消杀方式等生活知识,以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厕所革命”和爱国卫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现场义诊。


   现场为市民开展健康大义诊,向群众免费提供心肺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等医疗服务,向群众传播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手段及相关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除了普及爱爱卫知识,现场还免费发放“蚊蝇鼠蟑”药物,市民们纷纷排队领取并咨询使用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