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
分享到:
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迎“国卫”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2-21 15:17
  • 来源: 邵阳市中心医院    作者:李群丰 李丹 卿琦玲
  • 访问量:
  • 字体【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年,为扎实推进国卫复审各项重点工作,邵阳市中心医院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推动国卫复审和爱国卫生工作。

2月10日分管领导宁绍斌主席主持召开“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会上,院爱卫办主任对照2021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各专业组进行了分工,要求分组强化指导监督。宁主席结合医院实际强调:国卫复审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员参与,医疗战线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更应该提高认识、紧扣新标,以问题为导向将每项工作做全、做细、做实。

2月17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院级“国卫”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座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国卫”复审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迎国检的紧迫感责任感。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即使目前防疫政策已经优化和调整,但结合当前实际,全院干部职工更要把爱国卫生工作做好,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才能全方位、全周期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