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文件名称: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索引号: 4305000019/1595-02423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自评单位: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0615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1、部门机构人数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设20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政工科、法规科、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财务科、疾病预防控制科、医政医管科、中医药管理科、基层卫生健康科、卫生应急办公室、科技宣传教育科、综合监督科、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科、老龄健康科、妇幼健康科、职业健康科、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保健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机关党委。6个直属二级机构,分别是: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中心、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共卫生计生药具服务站、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计生培训和医学考试站、邵阳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办公室、邵阳市健康教育所。本单位所属6个二级机构预算并入委机关一级预算内,财务没有独立核算。

本单位年末编制105人(不包括纪检组5人),其中行政编制54人,事业编制51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91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49人,事业编制人员42人),退休人员97人,离休人员2人。

2、部门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国民健康政策及国家卫生健康法律法规,起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地方性法规草案,拟订全市卫生健康政策、规划、地方标准和技术规范并组织实施。统筹规划全市卫生健康服务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制定并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政策措施。

2)协调推进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提出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组织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管办分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制定并组织实施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的政策措施,提出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的建议。

3)制定并组织落实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以及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负责卫生应急工作,组织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及时报告、发布传染病疫情信息。

4)协调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措施,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

5)贯彻执行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开展药品使用监测、临床综合评价和短缺药品预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依法制定并公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负责食源性疾病及与食品安全事故有关的流行病学调查。

6)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等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体系。

7)制定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业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建立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会同有关部门实施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标准。制定并组织实施医疗服务规范、标准和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服务规范。

8)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人口监测预警,研究提出人口与家庭发展相关政策建议,完善计划生育政策。

9)指导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

10)负责全市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组织指导国际交流合作与援外工作,开展与港澳台的交流与合作。

11)负责市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工作,负责重要来宾、重要会议与重大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指导全市保健工作。

12)指导市计划生育协会的业务工作。

13)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4)职能转变。市卫生健康委应当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实施健康邵阳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一是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加强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健康服务体系。二是更加注重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推进卫生健康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边远地区和生活困难群众倾斜。三是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四是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公立医院改革力度,推进管办分离,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

15)有关职责分工。

1.与市发展改革委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开展人口监测预警工作,研究提出与生育相关的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方面的政策建议,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参与制定人口发展规划和政策,落实市人口发展规划中的有关任务。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组织监测和评估人口变动情况及趋势影响,建立人口预测预报制度,开展重大决策人口影响评估,完善重大人口政策咨询机制,研究提出全市人口发展战略,拟订人口发展规划,研究提出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及统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建议。

 2.与市民政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卫生健康委负责拟订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政策措施,综合协调、督促指导、组织推进老龄事业发展,承担老年疾病防治、老年人医疗照护、老年人心理健康与关怀服务等老年健康工作。市民政局负责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监督管理养老服务工作,起草养老服务地方性法规草案、拟订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政策、标准并组织实施,承担老年人福利和特殊困难老年人救助工作。

3.与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传染病总体防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与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建立健全应对口岸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合作机制、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通报交流机制、口岸输入性疫情通报和协作处理机制。

4.与市市场监管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卫生健康委负责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同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制定、实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市卫生健康委对通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或者接到举报发现食品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当及时将相关信息通报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应当立即采取措施。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监督管理工作中发现需要进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的,应当及时向市卫生健康委提出建议。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建立重大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相互通报机制和联合处置机制。

5.与市医保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等部门在医疗、医保、医药等方面加强制度、政策衔接,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协同推进改革,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和医疗保障水平。

16)计生协会及其他5个直属机构承担的协会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干部职工培训、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考试、职称考试、招聘招考、人才引进等。

(二)部门整体支出规模、使用方向和主要内容、涉及范围

2019年本部门整体支出2612.44万元,基本支出1734.48万元,项目支出877.9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07.06万元,商品服务支出965.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30.13万元,资本性支出9.67万元。支出包括保障委机关、委直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及事业发展支出。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部门财政年初预算总收入2073.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经费拨款1971.83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02万元。

2019年部门财政年初预算支出2073.83万元,其中:卫生健康支出1819.4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1.3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3.03万元。

2019年实际总收入2858.18万元,比年初预算收入增加784.35万元。主要是收到财政追加拨款人员调增工资和绩效奖金、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经费、计划生育目标考核奖励经费、公共卫生项目经费等。

2019年实际总支出2612.44万元,比年初预算支出增加538.61万元。主要是增加人员工资福利支出、计划生育目标考核奖励、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开支等。

(二)基本支出

2019年本部门基本支出1734.4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496.2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全委人员工资及社会保障交费,离退休费及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公务员医疗补助、抚恤金等开支;日常公用经费支出238.2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全委日常工作开展办公经费及固定资产购置。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9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1万元,公务用车费:4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19年度实际支出公务接待费22.21万元,公务用车费22.9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共45.15万元,比预算节约50.38%,达到年初预算绩效指标。

(三)专项支出

2019年本部门项目支出877.96元。其中商品服务支出728.25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健康卫生教育宣传、计划生育服务、医学考试、市级老干部保健、公立医院改革、健康扶贫、扶贫攻坚等项目工作开支;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0.98万元,主要用于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奖励和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资本性支出8.73万元,主要用于购置专用办公设备。

为了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效益,本部门制定专项资金管理制度,严格按照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执行,并对下拨专项经费进行跟踪督查,确保专款专用,杜绝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的发生。

三、资产管理情况

为适应新的形势,确保新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本部门进一步规范了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和资产管理办法,对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做到帐物核实,资有所管,责任到人。

2019年我委新购置9.67万元固定资产,其中通用设备8.14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1.53万元。经财政部门审批,报废处置固定资产75.52万元,其中通用设备57.13万元,专用设备1.59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16.80万元。资产处置收入全部及时上缴财政。

四、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预算配置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我委制定了“三公”经费管理办法,明确了接待标准和人数,公车维护、加油、车辆保险等支出均在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实施。2019年“三公”经费45.15万元,比上年减少3.95万元,变动率-8.04%。其中:2019年公务接待费22.21万元,比上年减少2.74万元,变动率-10.98 %2019年公车运行费22.94万元,比上年减少1.21万元,变动率-5%2019年商品和服务支出965.58万元,变动率1.68%。重点支出安排保障100%。非税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未有截留、坐支、转移现象,收入完成率100%

(二)预算执行

2019年预算调整率为0,追加资金为人员工资调增、新工作安排及省级拨付专项资金;预算完成率100%,本年度结转资金为需要在2020年继续支付的资金(包括奖励工资和部分绩效工资、登革热传染病防控经费、农村改厕所经费、乡村医师和基层卫生人才培训项目资金);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91万元,实际支出45.15万元,“三公”经费控制率49.62%;政府采购执行率100%

(三)预算管理

完善了预算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财务人员执证上岗,会计档案整理、保管规范,支出合理有据;实行财务会审报账制,重大财务支出交委党组成员讨论,集体研究决定通过;单位无超标准发放津补贴、奖金款项;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按财政要求,预决算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在相关网站及时公开。

(四)资产管理

为确保新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针对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制定了健全完整的资产管理制度,做到帐物核实,资有所管,责任到人,固定资产利用率达100%

(五)绩效管理

专项资金均实行目标管理,及时开展专项资金支出及已完工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确保项目资金合理运用,达到资金利用效益最大化,并按财政要求已在相关网站公开。

(六)职责履行

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和部门重点工程与重点工作都出色完成,绩效考核都为优秀。全市年内没有发生大的恶性涉医案(事)件,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七)履职效益

民生项目绩效明显,干部群众满意度高。我委主要承担或协调落实的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即:93个村卫生室“空白村”消除任务、“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和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全面完成。

五、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经评价工作小组对照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在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资产管理、绩效管理、职责履行、履职效益等方面落实情况较好,总自评分98.8,评价结论为优。

六、部门整体支出主要绩效

 1、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我委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班子优化配备到位,全面实行了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2、健康扶贫成效明显。全市贫困人口累计救治16.6万人次,总费用7.8亿元,实际报销比例达87.3%,贫困人口就医负担明显减轻。全市共核准国家、省里确定的大病贫困患者3.34万例,已救治3.32万例,救治进展为99.5%;安排财政兜底资金8353.7万元,兜底保障重病贫困患者3690人,并为23.8万多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实行家庭医生应签尽签。

3、持续推进医改工作。一是公立医院各项收入占比情况平稳向好发展。2019年,辖区内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收入占医疗收入比例33.23%,百元医疗收入的医疗支出(不含药品收入)91.6元,公立医院资产负债率37%,实现收支平衡的公立医院占80%。二是分级诊疗制度进一步落实。辖区内开展按病种付费的公立医院数占84.9%,三级公立医院平均住院日8.82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门急诊人次占比62.7%。三是改革满意度明显提升。辖区内门诊患者满意度92.7%

4、疾病防控措施有力。一是基本公卫服务常抓不懈。全市电子健康建档率、高血压患者规范管理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率、肺结核患者管理率均有明显提高。全市传染病疫情总体平稳,及时处置学校流感暴发疫情27,成功处置我市首起本土感染登革热疫情。结核病、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免疫规划工作全面规范。在全市继续推进以乡级接种为主的接种模式,率先启动推行了疫苗接种责任险,对全市约160个接种门诊和产科接种点进行了工作督导。三是积极开展“健康细胞”创建。新邵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新增1个乡镇为省级卫生乡镇。组织开展了30个健康单位等示范创建。

 5、基层医疗能力提升。一是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实现全覆盖。对除乡镇卫生院所在地村(居)外的3110个行政村卫生室全部进行了规范化建设,每个村卫生室配置了3-5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培养了460名乡村医生,确保了一村一室一合格村医。二是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全市28家通过自评合格,其中6家达到推荐标准,22家达到基本标准。三是加强基层医疗人才培养和培训。组织开展了85名全科、临床骨干医师进修培训、303名护士集中理论培训、31名骨干乡村医生及1767名村医集中理论培训,协调中心医院 20 名专家下基层对 1762名乡村医生进行同质化培训。年度内乡镇卫生院全科医师实现全覆盖。

6、医疗质量有效保障。一是强化医疗行业管理。推进了8个贫困县重点专科和医联体和县域医共体建设。隆回县人民医院和邵东市中医医院成功创建三级县域综合医院,邵东市人民医院、邵阳市脑科医院批准设置为三级医院。全市三级医院总数将达12家。全市乡镇卫生院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建设基本到位。二是加快中医药发展。确定了市中医医院等8家医院共14个学科为市级重点专科。组织有关专家对隆回县中医医院、武冈市中医医院进行了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复核工作。三是试点探索医养结合。市中医院与北塔松鹤养老院合作成立邵阳市中医院医养中心北塔院区,推动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开办了第二福利院。

7、其他工作统筹推进。一是计生工作转型发展。2019年度全市人口出生率9.47‰,符合政策生育87.5%。发放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奖励资金近3亿元。查处“两非”典型案件24起,全市出生人口性别比持续回落。二是大力推进民生实事。我委主要承担或协调落实的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即:93个村卫生室“空白村”消除任务、“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和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全面完成。三是加快项目建设。今年申报成功中央投资预算内项目2个,争取到中央资金2400万,新宁县妇幼保健院和洞口县妇幼保健院已开工建设。

七、存在的问题

1、部门人员经费投入不足,比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年初预算经费太少,只占全年缴费额的55%左右。

2、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八、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建议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强各部门业务工作对接,及时开展项目工作,加快执行进度,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附件1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评分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分值

三级   指标

分值

评价标准

备注

得分

   

预算配置

18

“三公经费”
变动率

3

“三公经费”变动率0,3分;“三公经费”>0,每超过一个百分点扣0.3分,扣完为止。

“三公经费”变动率=[(本年度“三公经费”总额-上年度“三公经费”总额)/上年度“三公经费”总额]×100%
“三公经费”:指政府部门人员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消费。

3

“三公经费”   管理

3

①招待费用明确招待标准和招待人数,1;②车辆维护、燃油使用政府定点,1分。③制定“三公经费”管理办法,1分,每少一项扣1分,扣完为止。

3

公务

招待费变动率

2

“公务招待费”变动率0,2分;“公务招待费变动率”>0,每超过一个百分点扣0.2分,扣完为止。

公务招待费变动率=[(本年度“公务招待费”总额-上年度“公务招待费”总额)/上年度“公务招待费”总额]×100%

2

公务用车购置

运行费

变动率

2

“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变动率0,2分;“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变动率”>0,每超过一个百分点扣0.2分,扣完为止。

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变动率=[(本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总额-上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总额)/上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总额]×100%

2

商品 和服务支出 变动率

2

“商品和服务支出”变动率0,2分;“商品和服务支出”变动率>0,每超过一个百分点扣0.2分,扣完为止。

“商品和服务支出”变动率=[(本年度“商品和服务支出”总额-上年度“商品和服务支出”总额)/上年度“商品和服务支出”总额]×100%

1.8

重点支出安排率

2

重点支出安排率≥90%,计2分;80%(含)-90%,计1分;70%(含)-80%,计0.5分;低于70%不得分。

重点支出安排率=(重点项目支出/项目总支出)×100%
重点项目支出: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和部门重点工程与重点工作支出。项目总支出:部门(单位)年度预算安排的项目支出总额。

2

非税 收入 管理

2

①实行收支两条线,1分;

②未发生截留、坐支或转移,1分。以上每发现一次违规现象扣1分,扣完为止。

2

非税 收入 完成率

2

非税收入完成率100%2分,每少一个百分点,扣0.1分,扣完为止。

非税收入完成率=2019年度非税实际收入完成数/2019年度非税收入预算数)×100%,有减免因素的,以非税局确定的为准。

2

   

     

预算执行

8

预算完成率

2

完成率<1,计2分,

完成率=1,计1分,

完成率>1,不得分。

预算完成率=(预算完成数/预算数)×100%。预算完成数:部门(单位)本年度实际完成的预算数;预算数:财政部门批复的本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数。

1

资金结余

2

结余超过10%(不含),2分;结余在0-10%(含)的,1分;本年超支不得分。

本项结余不含未完工项目资金的结转数。

2

“三公经费”
控制率

2

100%为标准。三公经费控制率100%,计2分;每超过一个百分点扣0.2分,扣完为止。单位没有制定“三公”经费预算,该项不得分。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

2

政府

采购

2

①编制政府采购年度预算并上报的,0.5分;②追加并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的,0.5分;政府采购执行率=100%,计1分;每少一个百分点扣0.1分,扣完为止。

政府采购执行率=(实际实行政府采购金额/应实行政府采购金额)×100%。应实行政府采金额以《湘财购[2012]27号》文件为标准。

2

预算管理

28

管理制度
健全性

6

①已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等管理制度,1分;
②建立健全单位内部控制制度,1分;
③会计人员、机构按规定设置,1分;

④会计基础工作健全,1分;

⑤会计档案符合规定要求,1分;

⑥项目管理规范(包括项目立项、申报、招投标、制度建立、按时完工等),1分,每发现少一项扣0.2分,扣完为止。

6

内控制度情况

4

内部控制制度完全执行,4分,执行过程中,某个环节(节点)执行不到位的,每个环节(节点)扣1分,扣完为止。

4

过程

资金使用
合规性

14

①支出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②资金(开支)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③支出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④资金使用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随意借用、大额现金支付等情况。

重大财务事项经由集体研究决策;

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

原始凭证的取得真实有效;

无超范围、超预算开支;

无超标准发放津补贴、奖金,无用公款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款项。
以上情况每出现一例不
符合要求的扣2分,扣完为止。

部门(单位)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4

预决算信息公开性和完善性

4

①按规定内容公开预决算信息,1分;②按规定时限公开预决算信息,1分;③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完整,1分;④基础数据信息和汇集信息资料准确,1分。                                          

预决算信息是指与部门预算、执行、决算、监督、绩效等管理相关的信息。

4

资产管理

20

管理制度
健全性

2

①已制定资产管理制度,1分;
②相关资产管理制度得到有效执行,1分。                                          

部门(单位)为加强资产管理,规范资产管理行为而制定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整、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制度对完成主要职责或促进社会发展的保障情况

2

资产管理
安全性

16

①资产保存完整;②资产配置合理;③资产处置规范;
④资产账务管理合规,帐实帐卡、账账、账表(决算报表等)相符;⑤资产有偿使用及处置收入及时足额上缴;
⑥清查盘点:每年至少清查盘点一次;⑦产权明晰,权证齐全;⑧按标准购置固定资产。
以上情况每出现一例不符合要求的扣2分;⑨未按时报送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的,每延迟一天,扣1分,扣完为止。

部门(单位)的资产是否保存完整,使用合规、配置合理、处置规范、收入及时足额上缴,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资产安全运行情况。

16

固定资产
利用率

2

固定资产利用率,100%,2,每低于一个百分点扣0.2分,扣完为止。

固定资产利用率=(实际在用固定资产总额/所有固定资产总额)×100%

2

绩效管理

17

目标 管理

8

①本单位所有专项、项目资金均实行目标管理的,各2,每少一个专项、项目的,扣1分,扣完为止;②编制并报送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2分;③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公开以上目标的,2分,否则不得分。

8

绩效 评价

管理

7

开展2018年度专项资金绩效自评的,2分,每少一个专项资金的自评扣1分,扣完为止;开展2017年度已完工项目绩效自评的,2分,每少一个项目扣1分,扣完为止;开展2018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的,1分;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公开以上自评报告材料的,2分。

7

评价 结果 运用

2

根据2018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和单位自评情况,向财政报送整改结果并整改到位的,2分,否则不得分。

2

  

职责履行

5

重点 工作 完成率

2

该项得分=重点工作完成率×2

重点工作为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和部门重点工程与重点工作。

2

工作

质量

3

以绩效考核评估结果为标准,优秀,计3分;良好,2分;合格,1分;不合格,0分。

3

履职效益

4

经济效益

2

此三项指标可根据部门实际并结合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设立情况有选择的进行评价。

2

社会效益

生态效益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

2

90%(含)以上计2分;
80%
(含)-90%,计1分;70%(含)-80%,计0.5分;低于70%,0分。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是指部门(单位)履行职责而影响到的部门,群体或个人,一般采取社会调查的方式(不少于30)

2

合计

9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