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卫健委到中西结合医院督导禁毒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1-05 15:45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委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温凯新带队到市中西结合医院督导禁毒工作。在禁毒知识培训结束后,温凯新副主任详细传达了全市禁毒工作精神,对该医院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温凯新指出禁毒工作是千秋大业,事关国家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大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职能定位上再精准,时刻保持研习状态下谋划和推动禁毒工作,确保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充分利用医院网站、医院微博、医院QQ群以及定期群发移动短信等宣传教育方式,营造禁毒宣传声势,强化对在院职工和来院就诊群众的禁毒教育。在院内网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办法》等法规,开展禁毒法制培训教育活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努力提高公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