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卫健委组织学习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02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肖和平
  • 访问量:
  • 字体【      】


29日上午,我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容组织学习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赵江文同志在全市禁毒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我工作实际,陈容同志就抓好我委的禁毒工作提出几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进一步认清禁毒形势,禁毒工作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履行好禁毒职责。二是开展摸底排查。要求系统各单位加强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把禁毒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认真抓好摸底排查工作,严防在本系统出现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宣传《禁毒法》及我国禁毒的方针政策,向系统内部和广大市民广发我委印制的《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手册,同时做好干部及亲属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及亲属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