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卫健委开展“学史增信”党史教育 从百年党史的危机应对中汲取精神伟力
  • 发布时间: 2021-04-30 13:28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罗剑娇 王冬梅
  • 访问量:
  • 字体【      】

429日,邵阳市卫健委邀请市社科联主席张千山讲授专题党课《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的危机应对中汲取精神伟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学习。


研讨会围绕党“学史增信”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党成长进程中的14次重大危机处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重点及深刻启示。张千山表示,党史学习对每个党员干部来说是最好的教科书、最佳的营养剂、最大的成功学。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田清良说,感悟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寻找规律,坚定信心,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卫健工作融合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动力,积极推动邵阳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整治违规吃喝隐行变异“十严禁”》等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