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仇珂静:​稳妥积极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 2022-05-01 10:30
  • 来源: 云邵阳    作者:刘波 苏本元 孟辉 饶茵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带队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仇珂静一行先后到连泰鞋业、通达汽零、湘中制药、邵阳纺机、口味王科技等企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员工返岗、原料供应、产能恢复情况,了解企业困难。



在连泰鞋业调研

 在连泰鞋业,仇珂静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对生产区域实现“红橙黄绿”四色区域化管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对邵阳纺机等企业提出的原材料入邵难、产品出不去的问题,她要求驻企联络员要将国家、省市有关保通保畅政策做好宣贯,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就口味王科技总部对我市疫情的形势判断,复工步伐较慢的问题,立即组织市工信局、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与口味王科技总部召开视频会议,介绍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打消企业顾虑,坚定企业决心,口味王科技下定决心以最快速度全面复工复产。



在通达汽零调研

 仇珂静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准施策抓防控、抓安全,稳妥积极、有力有效抓复工复产促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邵阳纺机调研


在湘中制药调研

 仇珂静要求,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抓牢抓紧抓实,确保生命健康、安全万无一失,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风雨共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给企业最大的保护、保障。充分发挥驻企指导专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指导、督促工作;就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精准推送落实落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做到日清日结,对存在较大难度、暂时无法解决的,及时上报,并提出建议;倾尽全力确保物流畅通。同时,广大企业也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问题,攻坚克难,确保企业尽快稳产满产,助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