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我市举行2022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33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龙江月 阳建新 柳凌志 王冬梅 向斌斌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踔厉奋发,7月1日,2022年度邵阳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七一”表彰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海蓉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特别是今年抗疫中涌现出来的86名优秀共产党员、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对徐艳、何一满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付晓、郭超毅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代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表彰结束后,黄海蓉向与会人员开展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黄海蓉向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全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全系统在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以刮骨疗伤的精神正视工作中的问题,大力继承党的奋斗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拓荒牛精神、钉钉子精神,发扬成绩、改正不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