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7-25 18:50
  • 来源: 云邵阳    作者:陈红云 柳凌志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邵阳意见反馈会召开,会议通报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邓洪波、副市长蒋伟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的督查指导情况进行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齐抓共管,高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基层能力,使基层干部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方案内容和要求,筑牢防控屏障;要加强基层防疫人员人文关怀,做实疫情防控暖心保障。


会议强调,要不降标准扛起责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整改提质不打折扣,举一反三,聚焦指挥体系完善、防控措施优化、防控力量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确保督导考核不做虚功,对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做法,深入开展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行立改,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