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卫健委党委中心组召开第10次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36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柳凌志 王冬梅
  • 访问量:
  • 字体【      】

719日,市卫健委党委中心组召开第10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海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发展理念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聚焦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初级产品供给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碳达峰碳中和等五个重大问题,从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发展大势的敏锐洞察、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

会议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稳住经济大盘,既是当前工作重点,也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红绿灯,明确鼓励什么、禁止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坚持底线决不让步。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入开展“清廉医院、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管住“一把手”、管人管钱管物等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清除害群之马,提升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