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7次集中学习通报
  •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07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年5月22日下午2:30,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委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委机关各科室(站、办、所、中心)负责人及市计生协会秘书长等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黄海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并对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精准、科学、严格、高效,突出预防第一原则,抓住外防输入关键,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和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保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做好卫健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落实应急管控和工程治理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源头治理,增强法治意识。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统筹抓好各领域、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