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公告(转发)
文件名称: 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公告(转发)
索引号: 4305000019/1525-02335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
人才引进公告


为全面实施人才兴邵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2018年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整个引进工作按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人才引进计划共计65名(其中事业编制计划62名,国有企业计划3名),详情见《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岗位表》(附件1)。本次人才引进相关信息可通过邵阳党建网(http://sysdj.gov.cn/)、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查询。

二、报考范围

面向全国。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 具备引进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等要求(见附件1)。

(二)不能报考人员

1. 我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离开我市未满一年的原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 现役军人;

3.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 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6. 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7.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四、报名时间、方式、资格初审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6日至5月25日17:30。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报名系统,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电子档上传。提供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及近期一寸证件照片等。研究生专业方向有要求但毕业证未明确方向的,请提供专业方向证明。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但在2018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的应届学历学位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资格初审

报名期间进行资格初审,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

(四)相关要求

1. 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或多报岗位,多报岗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2.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3. 本次考试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人才引进公告,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任。

4. 报考者必须自觉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本公告等有关规定。

5. 每个岗位引进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岗位数,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申请,经主管部门同意后书面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在原公告发布范围内进行公告。

五、笔试、资格复审、面试

笔试、资格复审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监督。

(一)笔试

1. 引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2. 笔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9日,具体考试时间段、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内容见附件1。报考人员须在笔试前5天登录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3. 笔试成绩查询请登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事业单位招考成绩查询”窗口。

(二)资格复审

1. 笔试后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 资格复审对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其他岗位按照引进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如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

3. 资格复审内容。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证件照片3张,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5. 资格复审对象递补。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而造成引进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引进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6.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每个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1. 面试方式:见附件1。

2. 面试对象的确定及成绩要求:资格复审合格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全部进入评审,评审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其他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如资格复审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如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引进计划数为1:1的比例,则笔试成绩须达到本次人才引进考试参加面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数或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面试。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程序。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件及笔试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 入围面试名单将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公布。

六、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根据引进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准,笔试成绩仍相同者,以学历高者为准,学历仍相同者,以在校必修课目平均成绩高者为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知道体检结果后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考察和聘用。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引进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以及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写出考察意见。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名单经人才引进单位及主管部门核定后,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

八、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后,在邵阳党建网(http://sysdj.gov.cn/)、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九、聘用

1. 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首次聘用合同期限为五年,原则上五年内不得调动。

2. 用人单位及时将聘用人员聘用登记表和体检表装入聘用人员人事档案,以便备查。

十、引进待遇

1. 引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可获得50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到位。

2. 引进人才属《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人才岗位表》发布的急需紧缺岗位的,可获得30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到位。

3. 引进人才中具有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的,可获得6万元补助,分3年发放到位。

十一、本次人才引进仅现场资格复审环节实行递补。

十二、纪律要求

1.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2. 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3. 本次人才引进监督举报投诉及咨询电话: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平台:0739-12380

中共邵阳市纪委派驻邵阳市人社局纪检组:0739-5026061

考试咨询电话:

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0739-5325376

邵阳市人社局事管科:0739-5026031 

附件:

1. 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岗位表

2. 2018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3. 诚信考试承诺书

  

                                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