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节能环保 绿色出行
  •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28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蒋敏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629日至7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2日为第八个全国低碳日。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72日这一天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节约用电,从我做起。经医院研究决定,将门诊综合楼的电梯停用一台,脑科观光电梯停用一天,倡导节省能源、适度运动。


不仅如此,我院还在全院开展“五少”活动:少用一度电、少开一天空调、少用一滴水、少用一张纸、少开一天车。平常灯火通明的过道,今天也变得“黯然失色”。


换个交通方式,换种生活体验。我院倡议所有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上下班,在实践中体验能源危机带来的紧迫感。


节约能源不仅是一句口号,更多是需要行动去践行,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01-5月我院用水金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1.22%、用电金额下降了18.24%

相信在各方努力下,节能减排的观念将深植每一个二医院人的心中,从自我出发、从小事做起, “绿色环保”的光辉定会照亮二医院的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