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卫健委组织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7 09:25
  • 来源: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陈红云 罗剑娇 王冬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加强巩固我市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卫生质量,巩固“国卫”创建成果,4月26日,市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800余人,统一行动,到我市各个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据悉,我市卫健系统,将在4月至5月集中开展常态化社区义务大扫除活动,具体将在各个社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工作,将对市容秩序及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进行整治,通过集中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等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运动,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达到“八无八净”标准。

    上午9点,在北塔区新滩社区,市卫健委主任刘晓江的带领卫健委干部职工志愿者拿着扫把、铲子、铁钳等清扫工具,对该社区主、次街道进行清扫。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认真清理着道路两边的杂草、垃圾及卫生死角中的杂物;有的清扫街面,有的拾捡绿化带内的废纸屑、枯枝杂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督促身边的人,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形成全城清洁、全民行动、共建家园的良好局面”医院活动现场,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容说。

    当天,市中心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脑科医院等单位,分别在相应社区及本单位院落开展卫生清洁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