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卫生监督
分享到:
邵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春节前走访情暖特困群众
文件名称: 邵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春节前走访情暖特困群众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卫生监督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临,为切实解决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生活问题,按照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邵阳市驻村办《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工作提示》文件指示精神要求,129日邵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贺昌炳带领扶贫工作小组成员一行,深入精准扶贫帮扶点洞口县大屋瑶族乡高峰村,为特困群众以及驻村干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组一行首先在高峰村委会于新任村副书记曾丽萍、委员袁水、妇联主任易松青及市驻村工作队会面,贺昌炳同志强调:对新当选的村级干部表示祝贺,要求新任村级尽快熟悉党的各项政策、多向老同志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积极为村民服务;对驻村工作队要求坚守岗位,敬终如始、持续做好成果巩固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新任村级干部加强返乡人员登记排查,注意自身出行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后盾单位反馈。

                                              

 随后,在驻村干部的引导下,走访组一行慰问了尹大桂、曾德方、杨芙蓉等五户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户,走访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身体健康、家庭成员等情况。

                                               

 走访组一行以“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让特困群众在寒冷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同时让驻村帮扶干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