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卫生监督
分享到: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来邵阳督导医疗和放射卫生工作
文件名称: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来邵阳督导医疗和放射卫生工作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卫生监督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2021426日至29日,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罗志强局长带队,医疗卫生监督处和放射卫生监督处一行10人来我市开展医疗和放射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邵阳宝庆精神病医院、邵阳学院附属一、二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嘉康仁颐医院、武冈展辉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卫生和放射卫生管理情况。

在邵期间,罗志强局长一行还到邵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我局办公用房情况,听取了单位情况介绍,看望了一线监督人员,罗局长对我局在人员不足、办公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全局干部职工仍能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