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卫生监督
分享到:
市卫健委举办职业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人员法律法规培训暨座谈会
文件名称: 市卫健委举办职业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人员法律法规培训暨座谈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卫生监督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作者 刘钢 谢莹)42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职业与放射卫生技术活动的服务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暨座谈会。在邵开展职业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活动的8家机构的14名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7234201

会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卫生监督科科长刘钢组织参会的服务人员重点学习了202121日实施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就服务机构开展技术服务活动应及时向服务机构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告事项、技术服务机构须全部尽快建立机构网站、在网站上全面公示相关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胡邵华就机构在我市范围内开展技术服务活动做了重要指示,并针对技术服务机构提出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在邵开展技术服务活动机构相关信息的要求做了明确的答复。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符杨就服务机构开展技术服务活动提出了规范化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27234338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对职业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行为进行了规范,进一步落实了“放管服”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