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考专题
分享到: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邵阳考点考生须知
文件名称: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邵阳考点考生须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医考专题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邵阳考点考生须知

医师资格考试是《执业医师法》赋予的医师准入制度,对于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至关重要。为认真做好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请全体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诚信参考。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允许将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带入考场。

2.考试时间及地点。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考场名称:邵阳市计算机学校。 考场地址:邵阳市大祥区文明路11号。

3.交通路线。公交车乘车路线:

1)火车南站可乘7路、33至疾控中心站下车,往疾控中心对面步行300米即到。

2)汽车东站可乘18路、5路至大祥坪站转7路至疾控中心站下车,往疾控中心对面走300米即到。

3)汽车南站可乘17路、18路至大祥坪站转7路至疾控中心站下车,往疾控中心对面走300米即到。

4.食宿指南

1)附近酒店:宝庆山庄酒店、锦绣天源酒店、魏源酒店、紫鑫大酒店

2)附近餐饮:农家大院餐馆、万家灯火酒店、十一生产队餐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