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2019年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文件名称: 2019年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19/1585-02342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3-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根据《2019年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如最后一名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对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邵阳市中心医院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时间:20204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地点:邵阳市中心医院科教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

2.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时间:20204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地点: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楼二楼会议室(磁共振室楼上)。

3.邵阳市中医医院、邵阳市妇幼保健院所招聘岗位审查时间20204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地点:邵阳市中医医院东垣楼八楼会议室。

、资格审查内容

1.考生需递交以下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审查完原件后,需考生按以下顺序装订并上交以下材料(一式两份):①《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和近期一寸证件照;②《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③学历学位证复印件;④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⑤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注意事项

1.本次资格审查为笔试之后的现场资格审查。实际参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或达到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平均分要求的方可入围面试。入围面试名单在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shaoyang.gov.cn/)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公布。

2.考生需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处不提供复印服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考生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凡有关材料不全、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4.因考生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聘岗位拟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达到2∶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直接电话通知递补考生,考生需保持报名时提供的电话畅通,电话未通者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自行负责。递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招聘单位电话通知当日起往后顺延两日内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报考资格。

6.特别提醒: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来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必须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并提供本人手机实名注册的“健康码”或有效健康证明,服从资格审查点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现场检查,室外等候审核时必须保持1米以上间距,禁止人员扎堆闲聊,禁止关闭通风门窗,审核完成后应尽快离开严禁逗留,因资格审查点停车位有限尽量避免自驾车前往。以下几类人员请暂缓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并在对应资格审查日前向招聘单位如实出具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申请说明及辅证材料(可以采取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未按时出具纸质说明及辅证材料申请暂缓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行放弃资格审查):“健康码”为黄色、红色人员;3月17日后有武汉和境外旅居史、暴露史人员;体温检测高于37.3℃、有咳嗽症状人员。

咨询电话: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工科:0739-5323156

邵阳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0739-5328356

邵阳市中医医院人事科:0739-5277717

邵阳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0739-5051009

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0739-5295426

附件:

1.2019年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名单

2.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诚信考试承诺书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9-5326332